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一直是新世界百货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核心项目。公司一方面从日常营运中,实行废物循环再用、减少厨余及节约用电等举措;另一方面,亦积极响应国际环保活动及自行举办多个全线环保活动,鼓励员工及顾客一同实践绿色生活。

2015
连续六年参与「地球一小时」 首办「不插电音乐会」倡导珍惜地球资源

新世界百货经已连续六年参与「地球一小时」关灯行动,全国多达42间分店及办公室于2015年3月28日晚上八时三十分至九时三十分把霓虹灯、大型广告板灯、招牌灯箱等非必要的照明关掉一小时。为了进一步增加顾客及大众的参与度,各区共三家分店更于关灯期间与当地的乐队及艺术团体等合作,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插电音乐会」,以音乐呼吁社会大众珍惜地球资源。

新世界百货首办「出走大自然」全线户外环保活动 带领顾客体验大自然之美

新世界百货回应顾客把环保活动能移师到郊外的要求,而于2015年4月25日至5月2日期间举办的首个「出走大自然」户外环保活动经已圆满完成。是次活动虽然是首次举办,但顾客及VIP会员的反应却出乎意料的热烈,成功吸引了逾1,900名顾客参加,通过农庄探访及生态游等环保活动,加深对大自然的认知及爱护。

新世界百货举行第四届「与新百齐GO GREEN」全线环保活动 穿上绿色服饰 宣扬低碳饮食

为响应联合国于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新世界百货于2015年6月5日至14日期间举办了第四届「与新百齐GO GREEN」全线环保活动。活动获得超过12,000名顾客穿绿支持,本集团旗下全线分店送出超过9,600盆小盆栽,比去年大幅上升约85%。围绕今年新增的「低碳饮食」主题,多家分店还举办了低碳菜式烹饪示范,成功鼓励大众在饮食中实践绿色生活。

第五届「环保中秋—新百月光宝盒回收行动」

新世界百货于9月26日至10月9日期间举办了第五届「环保中秋—新百月光宝盒回收行动」,成功收集闲置月饼盒超过2,800个,历年累积收集近25,000个。为进一步宣扬化废为宝的讯息,今年活动以环保花灯为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的亲子工作坊及展览活动,吸引逾700名顾客热烈参与,把环保讯息牢牢地植根顾客的心中。

跳至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