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新世界百货义工队

新世界百货与社区关系一向十分密切,过往各分店经常自发组织义工活动,得到社区正面的反响。有见及此,公司于2013年4月正式建立义工队委员会,并同时正式成立新世界百货义工队,集腋成裘,团结一心回馈社会。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在全国招募了近1,000名义工,义工队的服务范畴主要包括助学、敬老、帮困、环保以及助残等,并遵循“社会责任、创造进取、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价值观,鼓励及推动员工参与义务工作,共同创造和谐社会。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