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人才发展
人才培育

员工是公司最重要及最珍贵的资源,要妥善运用、培养和发展;

而员工对公司有强烈的归属,在工作中获得自豪及满足感,必定有助于公司的发展。 因此,公司将竭尽所能,为员工提供合理的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公平的晋升机会。

为加快公司的人才培育,根据发展的战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育体系,加强文化引导,岗位赋能提效,合理地挖掘、开发及培养公司的后备人才队伍,为新百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以尊重、关怀、信任培育人才

梯队人才培育

依据业务、发展战略及各层级人才发展需求,设置「三鹏梯队培育计划」,以此确保关键岗位人才储备,有效弥补人才空缺带来的风险,同时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体系化的支持与培养,为公司持续输送复合型专业人才。


 「三鹏梯队培育计划」主要针对骨干员工、潜质员工,通过定期选拔,职业能力训练、专业定向、专业拓展、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实践历练等循序渐进的培育方式,全面提升培育对象的综合经营管理能力。
「见习店主管」的培育对象是从大鹏计划中优选出业务经营能力突出,管理能力出色的潜质人员,通过岗位见习培育使其快速成长为分店店主管。
「大鹏计划」的培育对象是中层部门主管,能够带领各部门专业发挥,积极创效,通过培育使其成长为跨部门主管或区域专业主管。
「飞鹏计划」的培育对象是各部门岗位上表现优秀的员工,有一定专业能力和管理意识,通过培育使其成为区域分店的部门主管或专业职能负责人。
「新鹏计划」的培育对象是热爱商业零售行业的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通过培育使其成为业务部门骨干。

 

在岗能力提升

根据员工岗位胜任与专业匹配要求,从业务能力、管理技能、领导力等分类进行区分,设计各层级员工优先发展能力,规划各层级员工岗位能力提升。让学员通过思考、互动、交流、实践的学习过程,理解提升岗位胜任能力,改善绩效,最终提高组织核心竞争力。

专项能力提升

紧密围绕公司当前的业务工作重点,核心问题,薄弱环节,拓展方向,实施针对性的培训(研讨)专项。通过专项能力提升,实现问题解决,促进绩效改善增长。

通用文化提升

通过“悦读智享”“悦行乐动”多种学习活动形式推动员工进行自我学习、全员学习、团队学习,从而提升公司的学习气氛、发挥员工的创造性思维,建立积极可持续发展的学习型组织文化。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