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人才發展
人才培育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及最珍貴的資源,要妥善運用、培養和發展;
而員工對公司有強烈的歸屬,在工作中獲得自豪及滿足感,必定有助于公司的發展。 因此,公司將竭盡所能,爲員工提供合理的待遇、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公平的晉升機會。

爲加快公司的人才培育,根據發展的戰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育體系,加強文化引導,崗位賦能提效,合理地挖掘、開發及培養公司的後備人才隊伍,爲新百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人才支持。

以尊重、關懷、信任培育人才

梯隊人才培育

依據業務、發展戰略及各層級人才發展需求,設置「三鵬梯隊培育計劃」,以此確保關鍵崗位人才儲備,有效彌補人才空缺帶來的風險,同時爲員工職業發展提供體系化的支持與培養,爲公司持續輸送複合型專業人才。

「三鵬梯隊培育計劃」主要針對骨幹員工、潛質員工,通過定期選拔,職業能力訓練、專業定向、專業拓展、綜合管理能力提升、實踐曆練等循序漸進的培育方式,全面提升培育對象的綜合經營管理能力。

見習店主管培育對象是從大鵬計劃中優選出業務經營能力突出,管理能力出色的潛質人員,通過崗位見習培育使其快速成長爲分店店主管;

大鵬計劃培育對象是中層部門主管,能夠帶領各部門專業發揮,積極創效,通過培育使其成長爲跨部門主管或區域專業主管;

飞鹏计划培育对象是各部门岗位上表现优秀的员工,有一定专业能力和管理意识,通过培育使其成为区域分店的部门主管或专业职能负责人;

新鵬計劃培育對象是熱愛商業零售行業的具備本科及以上學曆的畢業生,通過培育使其成爲業務部門骨幹。

 

在崗能力提升

根據員工崗位勝任與專業匹配要求,從業務能力、管理技能、領導力等分類進行區分,設計各層級員工優先發展能力,規劃各層級員工崗位能力提升。讓學員通過思考、互動、交流、實踐的學習過程,理解提升崗位勝任能力,改善績效,最終提高組織核心競爭力。

專項能力提升

緊密圍繞公司當前的業務工作重點,核心問題,薄弱環節,拓展方向,實施針對性的培訓(研討)專項。通過專項能力提升,實現問題解決,促進績效改善增長。

通用文化提升

通過“悅讀智享”“悅行樂動”多種學習活動形式推動員工進行自我學習、全員學習、團隊學習,從而提升公司的學習氣氛、發揮員工的創造性思維,建立積極可持續發展的學習型組織文化。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