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一直是新世界百貨可持續發展工作的核心項目。公司一方面從日常營運中,實行廢物循環再用、減少廚餘及節約用電等舉措;另一方面,亦積極響應國際環保活動及自行舉辦多個全線環保活動,鼓勵員工及顧客一同實踐綠色生活。

2015
連續六年參與「地球一小時」 首辦「不插電音樂會」倡導珍惜地球資源

新世界百貨經已連續六年參與「地球一小時」關燈行動,全國多達42間分店及辦公室於2015年3月28日晚上八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把霓虹燈、大型廣告板燈、招牌燈箱等非必要的照明關掉一小時。為了進一步增加顧客及大眾的參與度,各區共三家分店更於關燈期間與當地的樂隊及藝術團體等合作,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不插電音樂會」,以音樂呼籲社會大眾珍惜地球資源。

新世界百貨首辦「出走大自然」全線戶外環保活動 帶領顧客體驗大自然之美

新世界百貨回應顧客把環保活動能移師到郊外的訴求,而於2015年4月25日至5月2日期間舉辦的首個「出走大自然」戶外環保活動經已圓滿完成。是次活動雖然是首次舉辦,但顧客及VIP會員的反應卻出乎意料的熱烈,成功吸引了逾1,900名顧客參加,通過農莊探訪及生態遊等環保活動,加深對大自然的認知及愛護。

新世界百貨舉行第四屆「與新百齊GO GREEN」全線環保活動 穿上綠色服飾 宣揚低碳飲食

為響應聯合國於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新世界百貨於2015年6月5日至14日期間舉辦了第四屆「與新百齊GO GREEN」全線環保活動。活動獲得超過12,000名顧客穿綠支持,本集團旗下全線分店送出超過9,600盆小盆栽,比去年大幅上升約85%。圍繞今年新增的「低碳飲食」主題,多家分店還舉辦了低碳菜式烹飪示範,成功鼓勵大眾在飲食中實踐綠色生活。

第五屆「環保中秋—新百月光寶盒回收行動」

新世界百貨於9月26日至10月9日期間舉辦了第五屆「環保中秋—新百月光寶盒回收行動」,成功收集閒置月餅盒超過2,800個,歷年累積收集近25,000個。為進一步宣揚化廢為寶的訊息,今年活動以環保花燈為主題,舉辦了一系列的親子工作坊及展覽活動,吸引逾700名顧客熱烈參與,把環保訊息牢牢地植根顧客的心中。

跳至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