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線上業務-新閃購

新世界百貨不斷優化實體門店營運能力的同時,也在積極進行數字化變革。以實體店鋪為依託,利用本集團自營電商平台「新閃購」將線下商品的經營優勢引流到在線業務,豐富在線商品品類,聯手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務,實現由店到家的配送模式。


目前,「新閃購」平台業態更加豐富,涵蓋美妝護膚、珠寶配飾、鞋履、小家電、家居、兒童服飾以及箱包等品類,還擁有新品速遞、會員福利、停車繳費、 積分兌換及商場導購指示等功能。


「新閃購」整體銷售表現持續強勁,其中,以女性消費為主的化妝品品類銷售佔比位居第一。截至2022年6月30日,「新閃購」累計註冊會員已超百萬,全線會員總人數超過700萬人。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