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管治
股東通訊政策
股東通訊政策
1. 目的

1.1 本政策(本「政策」)所載條文旨在確保本公司股東,包括個人及機構股東 (統稱「股東」),及在適當情況下包括一般投資人士,均可適時取得全面、相同及容易理解的本公司資料(包括其財務表現、戰略目標及計劃、重大發展、管治及風險概況),一方面使股東可在知情情況下行使權力,另一方面也讓股東及投資人士與本公司加強溝通。

1.2 就本政策而言,「投資人士」包括本公司的準投資者,以及就本公司表現進行報告及分析的分析員。

2. 總體政策

2.1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持續與股東及投資人士保持對話,並會定期檢討本政策以確保成效。

 

2.2 本公司向股東及投資人士傳達資訊的主要渠道為:本公司的財務報告(季度(如適用)、中期及年度報告);股東週年大會及其他可能召開的股東大會;並將所有呈交予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的相關披露資料,以及公司通訊與其他公司刊物登載到本公司網站。

 

2.3 本公司時刻確保有效及適時向股東及投資人士傳達資訊。如對本政策有任何疑問,應向本公司的企業事務部提出。

3. 傳訊途徑

股東查詢

 

3.1 股東如對名下持股有任何問題,應向本公司位於香港的股份過戶登記分處卓佳證券登記有限公司提出。

 

3.2 股東及投資人士可隨時要求索取本公司的公開資料。

 

3.3 本公司須向股東及投資人士提供渠道如指定的本公司聯絡人、電郵地址及查詢途徑,以便他們就影響本公司的各種事項發表意見,以及為徵求並理解股東和本公司的持份者的意見而採取的步驟。

 

公司通訊*

 

3.4 向股東發放的公司通訊以淺白中、英雙語編寫,以利便股東了解通訊內容。

 

公司網站

 

3.5 本公司網站為www.nwds.com.hk。而於本公司網站上登載的資料將會定期更新。

 

3.6 本公司發送予聯交所的資料亦會隨即登載在本公司網站。有關資料包括財務報表、業績公告、通函、股東大會通告及相關的說明文件等等。

 

股東大會

 

3.7 股東宜參與股東大會,如未克出席,可委派代表代其出席並於會上投票。

 

3.8 股東週年大會應有適當安排,以鼓勵股東參與。

 

3.9 本公司會監察及定期檢討股東大會的程序,如有需要會作出改動,以確保其切合股東需要。

 

3.10 董事會成員(尤其是董事會轄下各委員會的主席或其代表)、適當的行政管理人員及外聘核數師均會出席股東週年大會回答股東提問。

 

與投資市場的溝通

 

3.11 本公司會定期參與各種活動,包括為投資者/分析員舉行簡介會及傳媒訪問及投資者推廣活動,以及參與業界專題論壇等等,以促進本公司與股東及投資人士之間的溝通。

 

3.12 本公司董事及僱員但凡與投資者、分析員、傳媒或其他外界相關人士聯絡接觸或溝通對話,均須遵守載於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下的披露責任及規定。

4. 股東私隱

4.1 本公司明白保障股東私隱的重要性,除法例規定者外,不會在獲得股東同意前擅自披露股東資料。

                                                                                                                                              2022年7月1日

 

*「公司通訊」是指任何由本公司已經發出或將發出予任何持有其證券的人士以供其參照或採取行動之文件,其中包括但不限於董事會報告、年度賬目連同核數師報告以及財務摘要報告(如適用)、中期報告及中期摘要報告(如適用)、會議通告、上市文件、通函及委任代表表格。

 

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

 

企業事務部地址為:香港銅鑼灣興發街88號7樓全層

 

電子郵件:nwdscad@nwds.com.hk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