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新世界百貨義工隊

新世界百貨與社區關係一向十分密切,過往各分店經常自發組織義工活動,得到社區正面的反響。有見及此,公司於2013年4月正式建立義工隊委員會,並同時正式成立新世界百貨義工隊,集腋成裘,團結一心回饋社會。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在全國招募了近1,000名義工,義工隊的服務範疇主要包括助學、敬老、幫困、環保以及助殘等,並遵循「社會責任、創造進取、以人為本、追求卓越」的價值觀,鼓勵及推動員工參與義務工作,共同創造和諧社會。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