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社会公益

新世界百货素来均关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多项中港两地的慈善活动,本集团的努力更得到顾客及各方的肯定,并屡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2015
「乒乓很忙」全线义工活动 为基层儿童送上佳节祝福

新世界百货于2015年12月第二年举行以运动为主题圣诞派对—「乒乓很忙」全国义工活动。全国逾150名义工变身为圣诞老人,与650名缺乏资源儿童大玩趣味乒乓竞赛,更陪同小朋友进行创意乒乓工艺制作,义工服务时数超过400小时。

分店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15年4月,在东南区的「爱让天空蓝起来」活动中,分店向员工及顾客发起爱心募捐,香港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成山店更于店内展出自闭症儿童的画作,并把画作制成明信片进行义卖,筹集更多善款。武汉新世界百货—汉阳店则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宣传自闭症相关知识,提升社会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

新世界百货@Dream爱梦想年度运动会

新世界百货由2015年7月至9月启动「@Dream爱梦想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年度大型活动—「新世界百货@Dream爱梦想年度运动会」,旨在提升社会各界对全人发展的重视及鼓励学员不断努力。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部分,包括:「爱梦想杯・足球邀请赛」、「爱梦想杯・网球邀请赛」、「爱梦想阳光少年」投票活动、「@Dream爱梦想年度运动会总决赛展示及颁奖典礼」及「爱梦想阳光少年公益行」。「@Dream爱梦想年度运动会总决赛展示及颁奖典礼」在2015年9月25日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训练中心举办,当日广邀了4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欣赏「爱梦想杯・足球邀请赛」及「爱梦想杯・网球邀请赛」优胜队伍精湛的球技演出,并同时举行「爱梦想阳光少年」评选,最终由周雨轩夺得此殊荣。

第二届的「义工月」活动

新世界百货在2015年6月举办了第二届的「义工月」活动。活动以「新世界百货‧带你玩转酷乐足球」为主题,为全国达900名缺乏资源儿童举办健康的足球竞技及游戏,公司参与的义工达300人,投入的义工时数达1500小时。

 

跳至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