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社会公益

新世界百货素来均关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多项中港两地的慈善活动,本集团的努力更得到顾客及各方的肯定,并屡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2014
「@Dream爱梦想可持续发展计划」举办年度汇演

2014年9月,新世界百货于上海交通大学举行「@Dream爱梦想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年度汇演,广邀700多名老师、学生及社会人士见证受惠学生过去一年的学习成果。汇演的精华片段更破天荒在上海电视台的新闻综合频道及奉贤电视台播放,产生报道共117篇,得到社会广泛认同。

新世界百货举行首届「义工月」 全国340名义工与约900名基层儿童合力「赛龙舟」

新世界百货订立每年六月为「义工月」,以进一步宣扬义务工作的意义。作为首届「义工月」,新世界百货于2014年6月响应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与武汉市滑坡路小学、西安慧灵智障人士服务工站、新运儿童康复中心及香港青年协会等达25个非牟利机构合作,于全国各地同步举办以「新世界•看我赛龙舟」为主题的义工活动。活动得到中港员工的大力支持,全国多达340名义工与约900名缺乏资源儿童齐心合力,重演经典「赛龙舟」游戏,投入的义工总时数达960小时。

「圣诞欢乐扭扭扭」全线义工活动 为基层儿童带来健康温暖圣诞

新世界百货义工队于2014年圣诞节与全国各地约26间非牟利机构合办以呼拉圈为主题的圣诞派对—「圣诞欢乐扭扭扭」,全线分店参与的义工人数超过260人,投入的服务时数超过660小时,受惠儿童超过860人。是次活动是新世界百货「@Dream爱梦想可持续发展计划」的「运动」板块的延续,旨在通过趣味运动提高缺乏资源儿童的身体素质,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圣诞节。

新世界百货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4

秉承「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精神,新世界百货首次冠名赞助「新世界百货苗圃挑战12小时慈善越野马拉松2014」。比赛踏入第16届,逾2,220名参赛者挑战卫奕信径及麦理浩径,为内地贫困高中生筹募超过270万港元的助学善款,打破去年纪录。新世界百货身体力行,多位同事组队参赛及担任义工,成功为比赛筹得共45万港元善款。为了让国内的顾客也能感受到马拉松赛事炽热的气氛,新世界百货特别于比赛当日同步于全线分店举行「亲子寻『圃』挑战半小时有奖游戏」。游戏经过官方微博、微信及店内等多个在线及线下渠道的宣传下,成功吸引了逾450个家庭队伍、约1,000人参加。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