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社会公益

新世界百货素来均关心社会公益,积极参与多项中港两地的慈善活动,本集团的努力更得到顾客及各方的肯定,并屡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2007
光彩明天行动 - 给弱视儿童一个新世界

弱视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疾病,在中国患有弱视的儿童达1,000多万,但大多数人对弱视缺乏了解。新世界百货联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光彩明天 - 给弱视儿童一个新世界」的慈善活动,将此慈善项目由香港延伸至中国内地的各大城市。活动启动仪式于2007年11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而整个活动为期一年,以新世界百货全线分店为活动平台,在各大城市普及和推广弱视知识,提升大众对弱视的认识及关注。同时通过放置捐款箱募集善款,帮助有需要的弱视儿童。

分店为贫困儿童送上祝福

2006年圣诞节期间,哈尔滨新世界百货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办了「爱心圣诞,童梦成真」义卖活动,目的是为中国贫困地区儿童筹募开办基础教育之经费。哈尔滨店亦向各大供货商征集近千件男女服饰、并于专区义卖。顾客可在现场专设的「爱心墙」写下对贫困儿童的真挚祝福。这些祝福及销售所得款项均捐赠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同月至2007年3月,北京新世界百货举办了别具意义的「福到许愿池」活动。收集到的硬币均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作为救助艾滋病孤儿的专项基金。

2007无国界医生日 新世界百货筹得善款30万港元

「7.30无国界医生日」于2007年5月正式揭开序幕,以「全城做义工捐一日人工」为口号,鼓励市民捐出一天收入,支持无国界医生的救援工作。此活动旋即获全城热烈支持,并得到229个私营、公营机构及政府部门响应,当中包括16个政府部门及捐款者的大力支持,共有超过一万名市民参与。至7月30日共筹得超过四百万港元。 新世界百货中国作为主要赞助机构筹得善款30万港元,连同新世界集团共筹得52万港元善款。2007年共有超过2,000位同事支持「无国界医生日」,令新世界集团成为成功推动最多员工参与此活动的机构。同时,集团更连续第二年成为在活动中筹得善款最多的机构。 新世界百货将继续与无国界医生合作,以颗颗善心为被遗忘的病人带来健康和希望。

2007「无国界医生日」

无国界医生香港办事处一年一度的「无国界医生日」将于2007年7月30日举行。而无国界医生则于2007年5月27日在荃湾愉景新城为活动举行了揭幕礼。「无国界医生日」今年的口号为「全城做义工捐1日人工」,来自不同界别的多位嘉宾携手呼吁全港市民积极参与,透过捐出一日人工,等同为无国界医生做义工一天,以支持前线救援工作。 自2006年起,新世界集团一直全力支持无国界医生的工作,更成为2006年度「无国界医生日」中筹款最多的机构。2007年,新世界百货一马当先,成为「无国界医生日」的主要赞助机构,为无国界医生的医疗人道救援工作出一分力。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