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核心业务
百货及购物中心

新世界百货一直以顾客为先,店内服饰、化妆品、珠宝、名表及家居用品一应俱全,致力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及服务。

 

为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我们采用了结合百货及购物中心元素的混合经营模式,除经营品牌专柜外,并引进特色餐饮、电影院及美容中心等生活配套设施,更开设美食广场及儿童乐园,满足各个客群对生活类消费的需求。

自营业务

为进一步实现差异化经营,新世界百货成立自有采购团队,采用买手制及收购品牌代理权的方式,积极拓展自营业务至生活精品、时尚服饰及餐饮等类别。

 

2013年,我们开设首家 LOL (Love • Original• Lite) 原创生活概念店,售卖于全球各地搜罗的生活精品,目前设有5家宝体店及网店。

 

我们共营运四家大型综合类超市「新世界超市」,分别位于北京、兰州、烟台及武汉。 

线上业务-新闪购

新世界百货不断优化实体门店营运能力的同时,也在积极进行数字化变革。

 

以实体店铺为依托,利用本集团自营电商平台「新闪购」将线下商品的经营优势引流到在线业务,丰富在线商品品类,联手第三方物流配送服务,实现由店到家的配送模式。

卡类服务

新世界百货VIP会员卡,最适合具备精明及高级消费的您拥有。持有新世界百货VIP会员卡,在无穷无尽的生活空间,可全面体验您的优质写意生活的乐趣!

新世界百货N-card是由新世界百货投资(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预付卡。

可在上海巴黎春天、北京、武汉、重庆、兰州、南京等全国新世界百货分店购买及使用,设有多种面值,并提供送礼咨询、送货上门等多种服务,消费者可享受无拘束的购物乐趣。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