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新世界超市
北京崇文新世界超市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3号、5号
简介

新世界百货崇文店超市于1999年6月17日开业,至今已有23年历史。


新世界超市营业面积近4000平米,经营生鲜日配、食品、日化、家居、酒水饮料等各大品类商品,品牌数量1500多个,商品数量达10000多种。


超市的自助收银设备,提升了顾客便捷购物体验,同时,超市与线上平台:京东到家、饿了么合作,推出送货到家服务,方便了商店周围5公里内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另外,如有顾客来店消费满100元以上,同样享受5公里免费送货服务。
 

烟台新世界超市
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万象城
简介

烟台新世界超市经营面积约5662平方米,年均销售约1亿,涵盖品类如生鲜、食品等6大分类。


烟台新世界超市目标客群分为是三类:一是学生群体,1995-2000年以后出生的顾客,他们注重购物体验、新鲜感、好玩、时尚等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另一大群体则为社区客群,超市周边5公里范围内约14个大型社区及写字楼约8万居民,其中36-45周岁为主要社区顾客,这部分顾客注重性价比,其他为25-35岁年轻家庭,更偏重于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
 

武建设新世界超市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566号
简介

武建设新世界超市位于新世界百货武建设店负一层,于2000年开业,作为新世界百货华中区唯一一家精品超市,面积约2千平米,所售商品以高端日化,日常消费品为主,如进口食品、家居家纺、保健品为主。SKU数达8500余个,而且进口商品SKU占比高于60%,武建设新世界超市的目标客群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群。
 

兰州新世界超市
中国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89号
简介

兰州新世界超市位于兰州最为繁华及成熟的商住混合区中心张掖路,毗邻西关十字交通枢纽中心。 


兰州新世界超市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物美价廉的消费体验,经营品项多达10000种。除线下全方位的体验外,兰州新世界超市也结合新型消费模式推出了自营线上平台新闪购,并强强联合京东到家平台,给予顾客全方位线上线下的购物方式及体验。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