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一直是新世界百货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核心项目。公司一方面从日常营运中,实行废物循环再用、减少厨余及节约用电等举措;另一方面,亦积极响应国际环保活动及自行举办多个全线环保活动,鼓励员工及顾客一同实践绿色生活。

2011
「齐捐树 救地球」废纸回收活动,提升顾客环保意识

2011年12月,新世界百货举办2011年第三个全线分店环保活动 ─「齐捐树 救地球」废纸回收活动,使收集到的废纸得以循环再造,藉此提升顾客环保意识,以达到减废、保护地球树木之目的。 顾客到各新世界百货分店可获「爱心捐树卡」,每捐出指定重量的废纸可得一个绿树印章。集齐指定数量印章的顾客,凭「爱心捐树卡」于店内购物可享不同优惠,而VIP及白金VIP会员更获得额外奖赏,宣传环保之余也答谢顾客对新世界百货的支持。收集了顾客捐出的废纸后,各分店把废纸转交回收商处理,并把所得之款项捐赠予慈善团体。

「环保中秋–新百月光宝盒回收行动」 成功宣传资源回收再造

2011年9月9日至9月25日, 新世界百货举办了「环保中秋–新百月光宝盒回收行动」全线环保活动,倡导顾客把月饼盒交到新世界百货,再由新世界百货转交回收商处理,以达到减废、保护地球资源之目的。顾客每捐出1个金属月饼盒或两个纸制月饼盒可得月光宝盒捐赠券1张,凭券于店内购物,即可获得优惠。活动共收集到超过8,900个月饼盒,成功宣传资源回收再造。

华东区各店举办「爱心叔叔的文具店」以物换物活动

2011年8月,华东区各店举办「爱心叔叔的文具店」以物换物活动,学生可互换文具、参考书等。顾客来店拿出要交换的文具可获环保印花,凭环保印花可交换一件物品。

新世界百货开展厨余活动

2011年5月起,为了让顾客及员工关注厨余问题,减少浪费,新世界百货全线分店开展了厨余活动,设计了「齐起动,支持厨余回收处理」海报,张贴于全线分店办公室及分店内,以生动有趣的手法让顾客及员工关注厨余问题及了解厨余的处理方法。此外,全线分店又会在每周早会上以厨余为主题,将有关厨余的信息传递给员工。

跳至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