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企业可持续发展
环境保护

环境保护一直是新世界百货可持续发展工作的核心项目。公司一方面从日常营运中,实行废物循环再用、减少厨余及节约用电等举措;另一方面,亦积极响应国际环保活动及自行举办多个全线环保活动,鼓励员工及顾客一同实践绿色生活。

2013
新世界百货与飞利浦携手升级店内照明系统 实现节能减碳

2012年,新世界百货与飞利浦照明及深圳协鑫合作,透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为15家新世界百货店进行大规模的照明系统改造。该项目经已完成,并已通过验收,完全达到预期效果。新世界百货与飞利浦照明在3月28日于北京举行媒体介绍会,并安排媒体及嘉宾参观北京店,向外展示公司节能减排的丰硕成果。 采用优质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后,公司一年可节省超过55%能源消耗,省掉达人民币1000万元的电费及维护开支,每年更可减少2077吨二氧化碳排放,有效落实节能减排,进一步展示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照明系统的改造更改善了购物环境,为消费者营造舒适、愉悦的消费体验,从而提升公司竞争力。

新世界百货连续四年齐心参与「地球一小时」 36家分店熄灯一小时 响应共建美好环境

新世界百货自2010年,已连续第四年参与这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全球熄灯活动,全国18个城市36家分店及各区域办事处于3月23日晚上八时三十分把大楼及设施以外不必要的照明设备关掉一小时,展示公司对抗气候变化、推动无光害的决心,以行动履行新世界百货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同时,分店还积极宣扬此环保讯息,于店内张贴海报及播放活动宣传影片,鼓励当地顾客共同参与此富意义的活动。

跳至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