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2015
「乒乓很忙」全線義工活動 為基層兒童送上佳節祝福

新世界百貨於2015年12月第二年舉行以運動為主題聖誕派對—「乒乓很忙」全國義工活動。全國逾150名義工變身為聖誕老人,與650名缺乏資源兒童大玩趣味乒乓競賽,更陪同小朋友進行創意乒乓工藝製作,義工服務時數超過400小時。

分店舉辦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

2015年4月,在東南區的「愛讓天空藍起來」活動中,分店向員工及顧客發起愛心募捐,香港新世界百貨—上海巴黎春天成山店更於店內展出自閉症兒童的畫作,並把畫作製成明信片進行義賣,籌集更多善款。武漢新世界百貨—漢陽店則發起「關愛自閉症兒童」活動,宣傳自閉症相關知識,提升社會對自閉症群體的關注。

新世界百貨@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

新世界百貨由2015年7月至9月啟動「@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的年度大型活動—「新世界百貨@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旨在提升社會各界對全人發展的重視及鼓勵學員不斷努力。運動會共分爲五個部分,包括:「愛夢想杯・足球邀請賽」、「愛夢想杯・網球邀請賽」、「愛夢想陽光少年」投票活動、「@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總決賽展示及頒獎典禮」及「愛夢想陽光少年公益行」。「@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總決賽展示及頒獎典禮」在2015年9月25日於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訓練中心舉辦,當日廣邀了400多名社會各界人士欣賞「愛夢想杯・足球邀請賽」及「愛夢想杯・網球邀請賽」優勝隊伍精湛的球技演出,並同時舉行「愛夢想陽光少年」評選,最終由周雨軒奪得此殊榮。

第二屆的「義工月」活動

新世界百貨在2015年6月舉辦了第二屆的「義工月」活動。活動以「新世界百貨‧帶你玩轉酷樂足球」為主題,為全國達900名缺乏資源兒童舉辦健康的足球競技及遊戲,公司參與的義工達300人,投入的義工時數達1500小時。

跳至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