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2014
「@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舉辦年度匯演

2014年9月,新世界百貨於上海交通大學舉行「@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的年度匯演,廣邀700多名老師、學生及社會人士見證受惠學生過去一年的學習成果。匯演的精華片段更破天荒在上海電視台的新聞綜合頻道及奉賢電視台播放,產生報道共117篇,得到社會廣泛認同。

新世界百貨舉行首屆「義工月」 全國340名義工與約900名基層兒童合力「賽龍舟」

新世界百貨訂立每年六月為「義工月」,以進一步宣揚義務工作的意義。作為首屆「義工月」,新世界百貨於2014年6月響應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與武漢市滑坡路小學、西安慧靈智障人士服務工站、新運兒童康復中心及香港青年協會等達25個非牟利機構合作,於全國各地同步舉辦以「新世界•看我賽龍舟」為主題的義工活動。活動得到中港員工的大力支持,全國多達340名義工與約900名缺乏資源兒童齊心合力,重演經典「賽龍舟」遊戲,投入的義工總時數達960小時。

「聖誕歡樂扭扭扭」全線義工活動 為基層兒童帶來健康溫暖聖誕

新世界百貨於2014年聖誕節與全國各地約26間非牟利機構合辦以呼拉圈為主題的聖誕派對—「聖誕歡樂扭扭扭」,全線分店參與的義工人數超過260人,投入的服務時數超過660小時,受惠兒童超過860人。是次活動是新世界百貨「@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的「運動」板塊的延續,旨在通過趣味運動提高缺乏資源兒童的身體素質,陪伴他們度過一個健康快樂的聖誕節。

新世界百貨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4

秉承「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精神,新世界百貨首次冠名贊助「新世界百貨苗圃挑戰12小時慈善越野馬拉松2014」。比賽踏入第16屆,逾2,220名參賽者挑戰衛奕信徑及麥理浩徑,為內地貧困高中生籌募超過270萬港元的助學善款,打破去年紀錄。新世界百貨身體力行,多位同事組隊參賽及擔任義工,成功為比賽籌得共45萬港元善款。為了讓國內的顧客也能感受到馬拉松賽事熾熱的氣氛,新世界百貨特別於比賽當日同步於全線分店舉行「親子尋『圃』挑戰半小時有獎遊戲」。遊戲經過官方微博、微信及店內等多個線上及線下渠道的宣傳下,成功吸引了逾450個家庭隊伍、約1,000人參加。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