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2009
武漢六家店及長沙店舉行「愛在聖誕,點亮希望」

武漢六家店、長沙新世界時尚廣場及「路卡迪龍」男裝於12月攜手舉行「愛在聖誕,點亮希望」的公益特賣活動,並把捐獻收入用來興建一所「希望小學」。

大連店及無錫店關懷老人

2009年10月,大連新世界百貨員工代表來到大連市龍王廟職工療養院,探望老人並送上禦寒用品,以傳達對老人的關愛。同月,無錫新世界百貨亦特別準備了羽絨護肩及老花鏡等物品至無錫市五河敬老院慰問老人,以表達關懷,傳遞愛心。

「助殘積善」- 捐助千名貧困白內障患者實施免費復明手術大型公益活動

為了幫助殘障人士,讓更多的貧困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2009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武漢全線六家分店,包括武漢新世界百貨、武漢新世界時尚廣場、武漢新世界百貨—武昌店、武漢新世界百貨—橋口店、武漢新世界百貨—徐東店及武漢新世界百貨—漢陽店與武漢市殘疾人福利基金會聯合開展「助殘積善」- 捐助千名貧困白內障患者實施免費復明手術大型公益活動。武漢區六家分店均在店內指定收銀台設立捐款箱及發放「助殘積善」宣傳刊物,大力宣傳及推廣此次活動,鼓勵廣大顧客奉獻愛心。

武漢六家分店支持武漢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2009年8月,武漢六家分店包括武漢新世界百貨、武漢新世界時尚廣場、武漢新世界百貨-武昌店、武漢新世界百貨-橋口店、武漢新世界百貨-徐東店及武漢新世界百貨-漢陽店展開了「攜手貧困學子共築未來」活動,並將所有捐贈物品捐贈給武漢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

跳至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