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2010
「感恩送暖」活動

在感恩節來臨之際,鞍山新世界百貨及香港新世界百貨─上海巴黎春天成山店於2010年11月分別舉行感恩送暖活動。鞍山店先於11月13日聯合鞍山慈善總會、遼寧科技大學感恩助學協會舉行「報紙義賣」活動。活動當天賣出600份報紙,獲得人民幣900餘元的善款,捐獻給貧困山區兒童以及孤寡老人。再於11月25日,聯同鞍山慈善總會、遼寧科技大學感恩助學協會,攜手北方晨報舉辦「感恩節報紙義賣」。當天,共賣出了1,000份報紙,並將收益人民幣1,500餘元的善款捐獻給貧困山區兒童以及孤寡老人 。同日,該店再聯合北方晨報前往鞍山市養老院、鞍山市兒童福利院進行「感恩送暖」活動,表達了新世界百貨的關懷之心、感恩之情。上海成山店則在11月20日舉行「溫情感恩日」活動,捐贈拍賣所的款項給浦東新區社會福利院。

多家分店捐贈衣物

多家分店於2010年6月至8月把舊衣分別捐贈至武漢市紅十字會、北京順義區兒童福利院及敬老院等福利機構。武漢全線六家分店的「響應低碳,共用環保」的捐贈儀式,捐贈的衣物價值人民幣348,447元。

新世界百貨全國分店舉辦愛心捐贈舊書行動

新世界百貨於六月舉行「愛心捐贈舊書行動」,把收集超過71,000的舊書捐贈給山區的學校或慈善機構,透過循環再用為環保出一分力;更可帶動閱讀風氣,為渴求知識的兒童及青少年帶來更多增進知識的機會,擴闊視野。

舟曲泥石流愛心捐獻活動

2010年8月,蘭州新世界百貨全體員工發起舟曲泥石流災害捐獻活動,為受災的同胞籌募善款及物資,並受到蘭州市紅十字會嘉獎。同時,武漢新世界百貨—徐東店亦組織員工和顧客為舟曲災民籌集善款,並由武漢市紅十字會送往災區。通過員工的愛心奉獻,以協助受災的同胞儘快得到救援及加快災區重建工作進度。

跳至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