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

建立可持續社區、提升社區生活質素是新世界百貨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承諾之一。新世界百貨特別於20周年之際,由2013年7月至2014年4月開展成立以來最大型的全國可持續發展社區計劃 —「@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新世界百貨全國41間分店、香港及上海辦事處於2013年7月至2014年3月期間,聯合多個當地的非牟利機構、社區組織及學校,透過連串全方位活動,協助近5,000名中國及香港缺乏資源的兒童實現夢想,建立正面的生活態度,並喚起各界對基層兒童的關注。

「@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是一個嶄新、為期一年的可持續的社區計劃,旨在為中、港兩地缺乏資源的兒童提供不一樣的學習平台,授予他們學校課本以外的知識及技能訓練,並且從運動、 音樂、學習及心靈四大主題出發,透過一系列的活動及工作坊,培育他們「德、 智、體、群、美」身心多方面的全方位發展,拓展視野,助他們實現遙不可及的 夢想;同時,藉此行動對外宣揚「關愛兒童」這個理念,鼓勵各界人士踴躍支持和參與。

@運動 - 希望健行

新世界百貨與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及兒童希望救助基金會合作,於8月3日北京、上海、鄭州、成都等地舉行「新生命 ‧ 新世界」兒童希望健行公益活動,旨在鼓勵小朋友以實際行動來關心和幫助困境兒童,以培養其社會責任感,活動共有接近640名小朋友、新世界百貨義工及愛心人士參加,並成功為貧困、疾病、受 虐待兒童籌得善款逾七萬元。

@運動─悅網揮揚

新世界百貨與上海市長寧區體育局合作,為50名上海市長寧區具潛質而又缺乏學習網球機會的學童,提供歷時一年的免費網球訓練,藉此發掘學童的運動興趣及潛能,促進他們的身心健康。

@運動- 足 ‧ 夢寶貝

新世界百貨與《青年報》攜手合辦「@運動- 足‧夢寶貝」活動,於2014年6月20日至7月9日期間在上海10家分店向公眾招募足球及相關器材,並於7月12日邀請了上海申鑫足球俱樂部教練成耀東及中超球員王贇,與近70名熱愛足球的外來務工子女開展一堂別開生面的足球運動課。

@運動 — 酷樂足球

新世界百貨與上海市長寧區體育總會展開第二度合作,繼早前的「@運動 — 悅網揮揚」網球訓練計劃獲得圓滿成功,於2015年1月再次攜手合辦「@運動 — 酷樂足球」計劃。足球計劃旨在增強學童的體質之餘,培養其拼搏進取、團結協作及尊重規則的體育精神。計劃已率先在上海市長寧區天山第二小學開展,為100名年齡介乎7至12歲具潛質而又缺乏學習足球機會的學童,免費提供為期一年的足球啟蒙課程。課程將安排三名專業教練開展每週三次,共300小時的足球基礎訓練、團隊配合及技術訓練。

新世界百貨@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

新世界百貨由2015年7月至9月啟動「@Dream愛夢想可持續發展計劃」的年度大型活動—「新世界百貨@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旨在提升社會各界對全人發展的重視及鼓勵學員不斷努力。運動會共分爲五個部分,包括:「愛夢想杯・足球邀請賽」、「愛夢想杯・網球邀請賽」、「愛夢想陽光少年」投票活動、「@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總決賽展示及頒獎典禮」及「愛夢想陽光少年公益行」。「@Dream愛夢想年度運動會總決賽展示及頒獎典禮」在2015年9月25日於上海綠地申花足球俱樂部訓練中心舉辦,當日廣邀了400多名社會各界人士欣賞「愛夢想杯・足球邀請賽」及「愛夢想杯・網球邀請賽」優勝隊伍精湛的球技演出,並同時舉行「愛夢想陽光少年」評選,最終由周雨軒奪得此殊榮。

@心靈-千里傳音

新世界百貨於2013年9月與「我的心計劃」公益社團及青海省紅十字會合作,於9月至11月期間全線分店募集「閒置手機」及話費,共募集了418部手機。新百義工隊及「我的心計劃」公益社團計劃於2014年3月將手機送至青海省門源縣寄宿制小學及門源縣青石嘴寄宿制小學,讓孩子們與父母展開心連心的對話。

@心靈-聖誕老人來了

新世界百貨與《青年報》攜手於2013年11月26日正式啟動「聖誕老人來了」公益活動,旨在為外來務工子女打造一個溫馨快樂的聖誕節。雙方向社會大眾及新世界百貨員工招募和挑選聖誕老人的扮演者;同時,《青年報》記者將收集上海浦東新區民辦大別山小學孩子的聖誕心願,整理後刊登在《青年報》上接受愛心讀者認領,上海十家門店將協助把孩子的心願展示於店內特設的心願牆上,接受愛心顧客認領。在聖誕節前夕,新世界百貨義工隊更與聖誕老人及認領心願的愛心人士一起拜訪學校,為受幫助的兒童送上聖誕禮物,並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心靈─心禮星願

新世界百貨夥拍上海兒童醫學中心,安排上海10間分店在2014年1月至3月期間以及8月,先後舉辦閒置玩具及文具徵集行動,成功收集1500多件玩具及文具,轉贈予兒童醫學中心的病患兒童。此外,新世界百貨義工隊定期到醫院探訪,鼓勵患兒積極對抗病魔。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