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2008
全力支持四川地震救災工作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嚴重大地震。為回應四川地震賑災行動,新世界百貨動員遍佈全國17個城市超過30多家分店,聯合舉辦多項抗震救災活動。除透過全線分店舉辦愛心義賣、銷售捐贈、設立捐血站、設置捐款箱、運送物資往災區和協辦助學圓夢等活動外,公司員工亦自發籌款,合共籌得逾86萬元人民幣捐贈予成都市紅十字會,為四川災民出一份力。此外,成都店還組織了「成都新世界百貨賑災慰問親情會」,為受災員工及親屬進行募捐。

2008年無國界醫生日

「無國界醫生日2008」於2008年4月揭幕,獲各界熱烈支持,所有參加者於7月7日一同戴上「救援行動」襟章,代表他們透過捐出一天收入,等同為無國界醫生當一天義工,體現志願工作精神。此活動至今共籌得超過250萬港元。 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是第二年成為「無國界醫生日」的主要贊助機構。2008年共有超過3,800位同事支持「無國界醫生日」,共籌得善款30萬港元。新世界百貨將繼續與無國界醫生合作,支持全球前線醫療救援的工作。

2008年無國界醫生日揭幕禮

2007年,新世界百貨首次成為「無國界醫生日」的主要贊助機構。2008年新世界百貨再度支持此項善舉,成為2008年度「無國界醫生日」的主要贊助機構,為無國界醫生的醫療人道救援工作出一份力。 是此活動的揭幕禮已於2008年4月20日在荃灣荃新天地舉行。當日,來自不同界別的多位嘉賓以大會口號「全城做義工 捐1日人工」,攜手呼籲全港市民積極參與,透過捐出一日人工,以支持前線救援工作。

「愛在重陽」敬老愛老活動

寧波新世界百貨及寧波新世界匯美百貨於2008年10月7日舉行「愛在重陽」敬老愛老活動,到老人院慰問老人,以小型演出與長者同渡重陽節。

跳至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