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社會公益

新世界百貨素來均關心社會公益,積極參與多項中港兩地的慈善活動,本集團的努力更得到顧客及各方的肯定,並屢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2007
光彩明天行動 - 給弱視兒童一個新世界

弱視是一種世界性的常見疾病,在中國患有弱視的兒童達1,000多萬,但大多數人對弱視缺乏瞭解。新世界百貨聯同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舉辦「光彩明天 - 給弱視兒童一個新世界」的慈善活動,將此慈善項目由香港延伸至中國內地的各大城市。活動啟動儀式於2007年11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而整個活動為期一年,以新世界百貨全線分店為活動平台,在各大城市普及和推廣弱視知識,提升大眾對弱視的認識及關注。同時通過放置捐款箱募集善款,幫助有需要的弱視兒童。

分店為貧困兒童送上祝福

2006年聖誕節期間,哈爾濱新世界百貨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辦了「愛心聖誕,童夢成真」義賣活動,目的是為中國貧困地區兒童籌募開辦基礎教育之經費。哈爾濱店亦向各大供應商徵集近千件男女服飾、並於專區義賣。顧客可在現場專設的「愛心牆」寫下對貧困兒童的真摯祝福。這些祝福及銷售所得款項均捐贈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同月至2007年3月,北京新世界百貨舉辦了別具意義的「福到許願池」活動。收集到的硬幣均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作為救助愛滋病孤兒的專項基金。

2007無國界醫生日 新世界百貨籌得善款30萬港元

「7.30無國界醫生日」於2007年5月正式揭開序幕,以「全城做義工捐一日人工」為口號,鼓勵市民捐出一天收入,支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工作。此活動旋即獲全城熱烈支持,並得到229個私營、公營機構及政府部門響應,當中包括16個政府部門及捐款者的大力支持,共有超過一萬名市民參與。至7月30日共籌得超過四百萬港元。 新世界百貨中國作為主要贊助機構籌得善款30萬港元,連同新世界集團共籌得52萬港元善款。2007年共有超過2,000位同事支持「無國界醫生日」,令新世界集團成為成功推動最多員工參與此活動的機構。同時,集團更連續第二年成為在活動中籌得善款最多的機構。 新世界百貨將繼續與無國界醫生合作,以顆顆善心為被遺忘的病人帶來健康和希望。

2007「無國界醫生日」

無國界醫生香港辦事處一年一度的「無國界醫生日」將於2007年7月30日舉行。而無國界醫生則於2007年5月27日在荃灣愉景新城為活動舉行了揭幕禮。「無國界醫生日」今年的口號為「全城做義工捐1日人工」,來自不同界別的多位嘉賓攜手呼籲全港市民積極參與,透過捐出一日人工,等同為無國界醫生做義工一天,以支持前線救援工作。 自2006年起,新世界集團一直全力支持無國界醫生的工作,更成為2006年度「無國界醫生日」中籌款最多的機構。2007年,新世界百貨一馬當先,成為「無國界醫生日」的主要贊助機構,為無國界醫生的醫療人道救援工作出一分力。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