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深蓝之境 重塑未来」—保护海洋,减塑净塑
2021年05月26日
分享: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 — 上海)20215月,烟台店举办了一场环保运动,呼吁公众本着可持续发展精神,以切身行动保护海洋生物。「深蓝之境重塑未来」是此次活动的主题,强调了我们应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防止海洋污染。8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环保时装秀,他们用再生或回收材料制造服装并向观众展示。其他小朋友则参与「绘制蔚蓝海洋百人长卷绘画」活动,展示自己的创造力。这幅画后来在烟台店展出,向顾客传递有关全球塑料危机日益严重的信息,以及保护海洋栖息地和海洋生物的必要性。

 —  —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