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举办「为地球发声」环保活动,邀请顾客助力环保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分享: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 上海)为进一步实现我们的环保承诺,本集团继续支持最大型的环保行动「地球一小时」提高人们对全球气候危机的认识。今年,新世界百货的多家百货店和购物中心组织了「地球一小时2021」相关活动,以促进环境保护和邀请顾客助力关爱地球。

在「2021年世界地球日」当天,上海淮海店邀请了多个家庭,共同以「保护地球」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公众关注环境污染及砍伐森林等不同的环境问题。

上海陕西路店联合六家品牌合作伙伴,为顾客带来趣味互动的环保活动,例如DIY环保艺术项目和不插电音乐会等。

 —  —

公告(补发已遗失股票)

阁下可透过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务的网站查看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关资讯。本公司概不负责及不保证通过以下网站所提供的任何资讯或服务的完整性、准确性或及时性。

阁下按「进入」按钮,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对以下网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资料或服务而产生或因倚赖该等内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负责。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及其联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