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可持續發展
員工福利及發展

新世界百貨深信人才發展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成功關鍵之一。因此,除了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福利,我們一直貫徹「以尊重、關懷、信任培育人才」的信念,提供完善的培訓系統及人才培訓計劃,推動員工事業發展。為促進與員工的關係,新世界百貨更經常舉辦關愛員工活動,增加公司的凝聚力。

2011
零售營運管理研修班

2011年7月,公司在上海交通大學開展了一個教授綜合零售營運知識的《零售營運管理研修班》,全線有40名副經理級以上員工報名參加。針對顧客服務,公司在2011年8月於北京開展「顧客服務TTT課程」培訓,為前線營運提供更多的培訓導師,加強一線顧客服務力量。

新鵬計劃—2011年新百見習管理生培育計劃

公司一向注重員工培訓,於2011年3月正式啟動「新鵬計劃—2011年新百見習管理生培育計劃」。來自瀋陽、哈爾濱、北京、武漢、上海、成都六地百名見習管理生加入了新世界百貨大家庭。

扶助特困員工

2011年6月,公司上海區域總工會為上海9家分店有特殊困難的員工發放了緊急救助金,是次活動共幫助了35名員工。2011年5月,華北區發起了向蘭州店行政部一名員工的募捐,為該名員工留院的女兒籌集醫療費用,員工們響應活動紛紛伸出援助之手,解決了醫療費用的問題。

重視員工心聲及創意 設立「總經理信箱」

"新世界百貨於全線分店及辦事處設立了「總經理信箱」,安排設在員工食堂,並同時開通電子郵箱,以建立一個高效、民主、創新的工作氛圍。信箱和郵箱由專人負責定期收信、記錄、跟進及回覆,以聽取員工心聲。同時,公司於2011年5月至2012年9月期間推出「新百新文化—經營創念獎勵計劃」活動,分期開展不同主題的創念徵集活動,並給予優秀提案相應表彰。以上活動讓所有員工能夠暢所欲言,獻計獻策,與集團一同成長。 "

跳至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