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企業管治
謝惠芳女士
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

自2021年5月出任執行董事。彼曾任聯席首席執行官,並於2023年7月1日起調任為首席執行官。謝女士於2001年加入本公司,為董事會轄下執行委員會主席,以及董事會轄下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主要負責監督本公司的法律事務、合約管理及規劃、人力資源策略與發展、人才培育及行政管理;此外,謝女士還全面負責公司整體運作,推動公司業務發展戰略及營運策略落地。謝女士亦為本公司多家附屬公司的董事及╱或法人代表。謝女士畢業於華東政法大學,擁有逾20年大型連鎖商業企業的管理經歷,在法律事務管理、企業風險體系構建、企業管治、新項目管理與規劃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在人力資源整體戰略、人才發展規劃及企業行政管理方面具有多年的閱歷。

張輝熱先生
執行董事

自2007年6月出任執行董事及於2018年2月成為非執行董事。張先生於2018 年8月起調任為執行董事。彼曾任本公司的董事總經理(直至2017年3月17日辭任該職務),於2019年8月獲委任為首席執行官,並於2021年5月起調任為聯席首席執行官。張先生為董事會轄下執行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彼亦為本公司多家附屬公司的董事。張先生於1993年加入本集團及負責本集團的整體管理。彼於零售業擁有逾40年經驗,而於管理中國內地、香港及台灣零售店方面的經驗亦相當豐富。於加入本集團前,張先生曾於香港及台灣多個大型零售集團出任多項高級管理職務,包括在香港大型日式百貨公司及以英國為總部的綜合企業之零售部門及台灣大型藥物零售公司中擔任總經理。

公告(補發已遺失股票)

閣下可透過以下由卓佳*提供服務的網站查看新世界百貨中國有限公司(「本公司」)的相關資訊。本公司概不負責及不保證通過以下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的完整性、準確性或及時性。

閣下按「進入」按鈕,即同意及明白本公司概不對以下網站所提供的全部或任何部份資料或服務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可能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卓佳」的提述包括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及其聯屬公司